金华在全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竞赛中获佳绩!

日期:2020-09-18 16:44:32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行风建设无止境

练兵比武进行时 

        9月16日,全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竞赛决赛在浙江电视台开赛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代表队同台竞技、各展风采

此次比赛采取现场竞答的方式,共设有四个环节,分别为初显身手、争分夺秒、实战演练、群雄逐鹿。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我市代表队李崭彦、李文娟、杨文浩、徐好单四名选手凭借扎实的人社法治知识和良好的业务素养沉着应战,勇敢交锋,赢得阵阵掌声。随着比赛的进行,现场气氛愈发紧张激烈,在充满智慧与速度的比拼中,四名选手们踊跃答题、渐入佳境,表现出色,在团队赛、个人赛及比赛组织方面均有斩获,成绩喜人!

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我市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总分第四名)、优秀组织奖,杨文浩获优秀选手奖。

练兵比武比赛落下帷幕,但练兵热情和比武精神永远没有停止。我们将以练兵比武凝结为学习动力,在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民服务无止境的过程中彰显人社担当,全面提升人社窗口单位人员素质,夯实行风建设基础,在“重要窗口”建设中展现更多人社作为、人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