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地气 入人心 | 市人力社保局进企业开展“六讲六做 扛旗争先”大宣讲活动

日期:2021-12-08 14:28:32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人力社保局迅速掀起了“六讲六做 扛旗争先”大宣讲热潮,领导干部带头讲,支部书记轮流讲,青年党员主动讲,精心统筹、形式多样。12月7日,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专职书记胡银梁带队的人社宣讲团走进了金华康恩贝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开展“六讲六做 扛旗争先”大宣讲暨“人社政策进基层 惠企惠民暖人心”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市人力社保局相关领导、各支部党员代表、青年宣讲团成员,受邀企业人事负责人和员工代表等参加活动。

胡银梁围绕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全面把握核心要义,全面提升政治自觉,切实增强责任担当,着力完善工作机制,持续保障改善民生三方面作宣讲,引导企业党员、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激发创新发展新动能。

三名人社青年宣讲团成员分别以《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成长之钙 》《新时代追梦者的奋斗宣言》为题,用生动的语言向大家阐述了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丰富内涵,并结合工作实际谈感受、说体会、话愿景,精彩的宣讲赢得场下一阵又一阵掌声。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党员连千企”对接活动,为人社党员与企业发放联系卡,搭起人社党员干部与企业的“连心桥”。局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则为企业代表和员工们作了详细的人才、社保、就业等政策解读,并积极为大家解答人力社保领域热点民生问题,使企业和员工都更为详细、深入地了解人社恵企恵民政策。

街道社区、办事大厅、生产车间……群众在哪里,宣讲就到哪里。接下来,市人力社保局还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六讲六做 扛旗争先”大宣讲活动,把大宣讲活动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数字化改革等结合起来,努力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到最基层,推动全会精神落地开花,不断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