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0002592652B/2021-00073

  • 文件名称:

    关于公开征集金华市制造业新兴职业项目制培训机构及项目的通知

  • 发布机构:

    市人力社保局

  • 成文日期:

    2021-02-24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关于公开征集金华市制造业新兴职业项目制培训机构及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1-02-24 09:29:10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各县(市、区)人力社保局,市直各有关单位、部门:

    为贯彻落实《金华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金人社发〔20201号)文件精神,大力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计划,提升我市制造业新兴职业从业人员的能力水平,拟开展首批制造业新兴职业项目制培训的培训机构和项目征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的范围

    本次征集范围为拟在我市范围开展制造业新兴职业项目制培训机构及项目。拟推荐的制造业新兴职业培训机构应有相关培训资质,项目应适合我市制造业发展及市场需求,且无职业资格证书(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专项能力证书)技能类职业工种的培训。

    二、支持政策

    对申报的培训项目和资源,经专家论证后确认培训机构、培训项目,并按关于印发<金华市区职业技能培训补贴办法>的通知》(金人社发〔202017号)文件给予500/人的培训经费支持。

    三、相关要求

    请各征集对象应充分结合我市制造业发展需要和企业实际需求,充分调研论证,提出项目制培训项目。制造业新兴职业首批培训机构及项目征集表加盖单位公章后,于35日前反馈市人力社保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同时报电子文档)。

    联系人:陈佳晟

    联系电话:82469675     传真:82469663

    电子邮箱:1487125459@qq.com

    联系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邮编321000)。

     

    附件:1、制造业新兴职业培训项目征集表

          2、制造业新兴职业培训机构征集表

     

     

     

    金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2021221

    制造业新职兴业项目制培训机构及项目征集的通知(职建处)2021年(1)(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