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0002592652B/2021-00440

  • 文件名称:

    金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2021年金华市人力资源市场部分职位工资价位及2020年度行业人工成本信息的通知

  • 发布机构:

    金华市人力社保局

  • 成文日期:

    2021-09-16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金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2021年金华市人力资源市场部分职位工资价位及2020年度行业人工成本信息的通知

    日期:2021-09-16 09:32:34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金华经济开发区组织人力社保局,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培育和规范人力资源市场,建立和完善人力资源价格机制,充分发挥市场对人力资源配置的基础性作用,更好地指导企业完善内部工资分配和人工成本管理,现将我市2021年金华市人力资源市场部分职位工资价位及2020年度行业人工成本信息予以公布。

    本次发布的工资价位分行业、技能等级、职业细类、企业规模、登记注册类型、学历、岗位等级七大类。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可依据工资价位,综合考虑生产经营状况、人力资源市场供求情况以及劳动者的技能素质等因素,合理协商确定工资标准和工资水平。

    本次发布的人工成本信息分行业分规模、登记注册类型企业人工成本、构成和效益三个方面,企业可参照发布的人工成本信息,客观把握本企业人工成本的真实情况和水平,有针对性地改进和加强人工成本管理工作,有效控制人工成本总体水平,科学提高人工成本的投入产出效益。

     

    附件:2021年金华市人力资源市场部分职位工资价位及2020年度行业人工成本信息

     

     

     

    金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913    


    附件:2021年金华市人力资源市场部分职位工资价位及2020年度行业人工成本信息.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