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0002592652B/2022-00008

  • 文件名称:

    关于公布2021年金华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的通知

  • 发布机构:

    金华市人力社保局

  • 成文日期:

    2022-01-11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关于公布2021年金华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2-01-11 09:18:12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级有关单位:

    根据《金华市高技能人才“金领511”培育计划实施意见》(金人才领〔2018〕5号)和《关于实施2021年金华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的通知》精神,各县(市、区)人力社保部门、财政局和市级有关单位认真履行职责,组织开展了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经审定,确定2021年金华市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单位29家,现予公布(名单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技能大师工作室要积极开展带徒传技、技术攻关、技能推广等工作,建立较为完善的高技能人才技术技能创新成果和绝技绝活代际传承推广机制,进一步加大工作室的建设力度,着力提升技能人才的培养能力和水平,总结、提炼和推广工作室建设以及高技能人才培养的经验做法,在本地区、本行业发挥更大的示范带动和辐射引领作用。

    二、技能大师工作室所在单位要加强管理和指导,积极支持工作室按计划开展各项活动,与技能大师工作室负责人签订年度目标任务责任书,并实施考核,根据技能大师工作室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情况,逐步加大经费、设施设备等保障经费的支持力度。

    三、各县(市、区)人力社保部门、财政部门和市级有关单位要按照《金华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管理考核办法(试行)》(金人社发〔2018〕63号)的有关要求,加强对工作室的日常管理、业务指导和监督检查,推动本地、本系统工作室建设工作。

    对新建的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资助开办经费5万元,按现行财政体制从各地人力社保和就业专项资金列支。


    附件:2021年金华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



    金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月4日



    附件1:关于公布2021年金华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的通知.pdf

    附件2:2021年金华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