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高技能人才岗位能力提升研修班顺利举办

日期:2022-11-19 16:38:20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高水平培育新时代技能队伍,拓展我市高技能人才视野,激发创新思路,提升人才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近日,市人力社保局组织举办了2022年金华市高技能人才岗位能力提升研修班,来自各县(市、区)制造业企业及技工院校的40名高技能人才参加了培训。

本次研修班培训的师资既有全国优秀讲师,有企业单位高端人才;既有前沿理论专家,又有实践操作能手,老师们集中围绕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数字化设计技术、基于数字孪生技术的高端装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及工匠精神等方面进行经验介绍和成果分享。课程设计紧密贴合培训对象特点,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研修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改善了自身的知识结构,也提升了自己的认知水平,回到工作岗位后要真正用好学到的知识,刻苦钻研专业技能,不断开拓创新,为我市的经济社会高发展贡献最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