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2022年度拟准予享受人才住房保障政策人员名单公示

日期:2022-12-07 14:39:56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根据《中共金华市委 金华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人才创业创新 服务浙中崛起的若干意见》(金委发〔2016〕38号)、《关于印发<金华市人才住房保障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金人社发〔2017〕36号)、《关于印发<关于实施“智选金华”优秀高校毕业生集聚工程的若干意见>的通知》(金人才领〔2018〕4号)和《中共金华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6部门关于印发<“智选金华”优秀高校毕业生集聚工程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金人社发〔2018〕98号)文件规定,市人力社保局会同市有关部门开展了浙江师范大学人才住房保障申报的受理工作。经初审及部门联合审核,确认王泽远等209人拟准予享受人才住房保障政策(名单附后),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22127日至20221213日止,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对象存在异议,均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公示受理部门:金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开发和市场处;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市政府西辅楼3号楼403室;邮政编码:321017;电话:82465180。

附件:浙江师范大学2022年度拟准予享受人才住房保障政策人员名单(新增)



金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27日      


附件:浙江师范大学2022年度拟准予享受人才住房保障政策人员名单(新增).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