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就业网首页
  • >政务动态
  • 第二批赴外招工工作组出征

    日期:2022-02-21 15:48:46 来源:​金华市就业服务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2月10日,金华第二批招工工作组共15人出征赴湖南花垣进行专场招聘活动。此次活动是东西部劳务协作的再次生动实践,也是做好农民工返岗复工服务保障工作,保证工人平安顺利返岗,解决企业的招工难、用工难问题,贯彻落实我市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行动的有力之举。

    此次赴外招工,由市就业服务中心组织,甄选了全市范围内15家优质企业,并根据花垣地区地方特色,有针对性地提供工作岗位5200个,供花垣市求职人员选择。

    市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工作组将第一时间主动对接当地的人力社保部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会,通过多种手段等对各类重点人群进行精准宣传,将招聘信息、用工政策面对面、点对点推送到位。更要结合防疫要求,合理安排,让工人们来得舒心、住得安心、干得开心,用真心诚意把人请进来、留下来,做到让来金员工能真正留在金华、扎根金华、融入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