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字当头把稳就业惠民生工作落细落实

日期:2022-06-07 11:48:58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6月2日,省人力社保厅召开全省人社系统稳就业惠民生攻坚行动部署会。会后,市人力社保局立即组织召开续会,就贯彻落实省、市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推进会精神和省厅会议精神进行强调落实。

会议指出,全市人力社保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人力社保厅要求部署,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对就业工作带来的挑战和压力,迅速行动,主动作为,扎实推进稳就业保就业,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加快落实社会保险助企纾困政策,为企业发展提供助力。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稳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既要坚定信心,又要高度重视,持续做好就业服务保障,全力确保就业局势稳定。要以超常规举措,进一步优化政策兑现方式,促进政策精准有力,在既定期限“应兑尽兑”。要以强有力措施保障政策高效安全,主动对接、积极沟通,把好事办好,促进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全面做好政策承接。要细化任务目标,结合数字化改革“智配直享”等方法,加快政策落实进度。要加大宣传引导,结合“三服务”活动,对助企纾困政策进行宣传,让企业和群众应知尽知、应享尽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