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就业网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华市人力社保局召开稳就业惠民生攻坚行动部署会

    日期:2022-06-09 14:40:44 来源:​金华市就业服务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6月2日上午,省人力社保厅召开全省稳就业惠民生攻坚行动部署会,金华市分会场设在市人才中心三楼视频会议室。市人力社保局局长马越,副局长徐金韩、张政,各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分两阶段,第一阶段由省人力社保厅副厅长陈中解读近期出台的社会保险助企纾困政策,部署稳就业惠民生攻坚行动重点工作任务。第二阶段为市人力社保局续会,由市人力社保局局长马越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稳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既要坚定信心,又要高度重视,持续做好就业服务保障,全力确保就业局势稳定。要以超常规举措,进一步优化政策兑现方式,促进政策精准有力,在既定期限“应兑尽兑”。要以强有力措施保障政策高效安全,主动对接、积极沟通,把好事办好,促进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全面做好政策承接。要细化任务目标,结合数字化改革“智配直享”等方法,加快政策落实进度。要加大宣传引导,结合“三服务”活动,对助企纾困政策进行宣传,让企业和群众应知尽知、应享尽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