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就业网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就业服务中心开展“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做‘两个先行’排头兵”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04 15:36:41 来源:​金华市就业服务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6月28日下午,市就业服务中心开展“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做‘两个先行’排头兵”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传达了袁家军书记代表十四届省委向省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题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报告。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回顾过去成就实事求是,分析面临形势深刻精辟,提出奋斗目标催人奋进,部署重点任务科学系统,为浙江省未来五年发展提供了遵循和前进方向。各位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全面领会精神实质,统一思想、同步行动,凝聚共识、提振精神,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