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0002592652B/2022-00313

  • 文件名称:

    关于第十六届高技能人才候选单位和个人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 发布机构:

    金华市人力社保局

  • 成文日期:

    2022-08-05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关于第十六届高技能人才候选单位和个人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日期:2022-08-05 14:48:46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根据《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第十六届高技能人才候选单位和个人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市组织开展了推荐工作。经单位申报、县市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拟同意推荐义乌市王关根为全国技术能手和金华市技师学院刘云斌为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个人作为拟推荐名单上报。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2285日至20228月10日。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对象有意见的,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

    公示受理部门:金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市政府西辅楼3号楼510室;邮政编码:321017;电话:0579-82469675。

     

    金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