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就业网首页
  • >政务动态
  • 喜报 | 我市在全省首届劳务品牌大赛中斩获多个奖项

    日期:2023-11-24 16:41:48 来源:​金华市就业服务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1月21日至23日,浙江省首届劳务品牌大赛暨品牌展示交流会在丽水成功举办。经过激烈角逐,金华代表队荣获劳务品牌工作竞赛第二名(二等奖)。在劳务品牌创业大赛中,婺州简单妈妈获二等奖,汤溪乡厨、磐安药膳师获三等奖,东阳红木匠、宣平小吃获优胜奖,金华市人力社保局获优秀组织奖,获奖数量与丽水同为全省最多。

    此次大赛,金华市共有婺州简单妈妈、宣平小吃、汤溪乡厨、磐安药膳师、东阳红木匠5个劳务品牌参赛。

    金华两头乌、永康肉麦饼、商城主播等8个劳务品牌参加劳务品牌展示活动巡展。

    金华市为推进本地劳务品牌建设,创新构建劳务品牌“123”体系,共培育打造15个金华特色劳务品牌。2019年以来,全市新增劳务品牌相关产业的市场主体2.5万余家,带动50余万人就业,品牌产值超1127亿。

    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我市劳务品牌的特色亮点和良好风貌得到了充分展现。下步,市人力社保局将继续培育壮大更多劳务品牌,推动形成“一地一品”“一地多品”劳务品牌建设发展格局,发挥其在创造财富、吸纳就业、促进共富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营造全社会支持劳务品牌发展的浓厚氛围,在全省“两个先行”中展现更多风采,为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贡献人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