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就业网首页
  • >政务动态
  • “行”上下功夫 “效”上出实招 市人力社保局召开全市就业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3-08-08 09:37:51 来源:​金华市就业服务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有关就业工作部署要求,全力做好稳就业工作,8月1日,市人力社保局组织召开全市就业工作座谈会,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政参加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处)负责人汇报上半年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思路,市局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处及市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对各县(市、区)上半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点评,通报上半年全市就业创业指标进展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就业工作关乎民生,要持之以恒,不能松懈。为更好推进就业工作,推动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重点做好四方面。一要聚焦重点工作,全面落实上级就业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抓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公共就业服务示范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二要创设亮点工作,主动探索创新,聚焦重点难点,谋划开展各类就业创业活动,善于总结提炼,力争取得省市级的标志性成果。三要提高资金绩效,充分利用专项服务经费,做好举办创业大赛、培育优质项目等就业创业工作,不断激发全市就业创业活力。四要加强宣传引导,开展就业创业典型案例和先进工作经验宣传,打响“就在金华”品牌影响力,提高“浙中创客”品牌知名度、在全市树立起“就业帮扶、兜底民生”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