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就业网首页
  • >政务动态
  • 春风送岗,“就”在金华 | 我市40家企业赴四川巴中开展“四地携手·春风送岗”招聘活动

    日期:2024-02-22 09:07:25 来源:​金华市就业服务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2月20日,金华市人力社保局携40家规上企业赴四川巴中开展“四地携手·春风送岗”招聘活动,活动启动仪式于上午9点在巴州区巴人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由金华市人力社保局、巴中市人力社保局、北碚区人力社保局、江北区人力社保局等15个单位联合主办,金华市人力社保局、金华市总工会主要领导带队参加。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东西部劳务协作,为求职人员和用工单位搭建供需对接平台,促进城乡劳动力多渠道转移就业,有效保障重点企业用工需求,助推金华——巴中两地经济社会协同发展、互利共赢。

    启动仪式上,中共金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越介绍了金华市人文、地理、经济、文化等基本情况和就业环境,并表示金华市近年来深入开展“婺爱秦巴”行动,与巴中形成了互帮互助的劳务协作关系,欢迎巴中人民前来金华走一走、看一看,寻找合作机会,实现致富梦想。

    此次参加招聘活动的40家企业经过精挑细选,涵盖制造业、房地产、科技、零售、餐饮、教育、电子商务等10多个行业领域,共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活动现场还设置了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残疾人、退捕渔民等招聘专区,吸引上万人入场咨询、求职应聘,当日达成就业意向400余人。招聘活动期间,同步开展直播带岗活动,观看人数超万人。

    启动仪式结束后,金华市人力社保局及兰溪、东阳、义乌、永康四地人力社保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和企业代表们,走访慰问当地在金优秀务工人员家属,带去来自金华的暖心问候。

    近年来,金华市持续深化“十县连百县千站”劳务协作机制,吸引了中西部40万脱贫人口稳定就业。本次活动将持续开展至2月23日,金华市人力社保部门将对达成就业意向的人员,有序组织护送到岗,全力帮扶高校毕业生、农民工、脱贫劳动力、退役军人及军属、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充分就业,助推企业生产“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