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选金华 青创未来”全国高校巡回引才活动赴洛阳引才

日期:2024-03-15 16:17:51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抢抓春招黄金期,大力引进高素质人才,实现一季度“开门红”,3月7日至8日,市人力社保局组织24家用人单位携1000余个岗位赴洛阳理工学院、洛阳师范学院、河南科技大学成功举办“智选金华 青创未来”全国高校巡回引才河南站活动。

本次活动,充分摸排洛阳高校专业特点,聚焦我市十大重点产业链发展需求,精准招引相关专业人才。招聘会现场,学子们求职积极踊跃,共收到了1736份简历,达成初步引才意向270人。作为本次参会企业之一的浙江万得福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场收获满满,人力资源经理叶经理表示,万德福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加工及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生产聚会用品的企业,业务主要面向美国市场,对于理工专业、英语专业的学生需求大,该公司是第一次到河南洛阳进行招聘活动,效果很好,共收到简历114份,19人当即达成了引进意向。

活动期间,同时举办政校企合作座谈会,会上,人社部门介绍了金华最新的市情、人才政策、产业情况以及人才需求概况,推介了我市重点企业,与学校相关学院负责人深入交流产业人才培养与项目发展合作。 武义县人力社保局与河南科技大学签订招才引智合作框架协议,浙江尖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洛阳理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签订实习基地协议,浙江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与洛阳理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洛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举办“智选金华 青创未来”全国高校引才活动,组织单位赴湖南、江苏、江西、四川等地区重点高校集中引才,紧盯高校毕业生就业群体和我市重点产业链企业引才需求,帮助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做好各项引才和就业工作,为校企精准化对接服务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