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千博万硕”岗位发布仪式暨“智选金华 青创未来”浙师大硕博专场招聘会圆满完成

日期:2024-03-07 16:59:11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岁月新开又一轮,春风吹来好花开。3月4日上午,中共金华市委组织部(人才办)、金华市人力社保局、浙江师范大学共同举办的金华市“千博万硕”岗位发布仪式暨“智选金华 青创未来”浙师大硕博专场招聘会圆满完成,我市已连续四年举办浙师大硕博专场招聘会活动。金华市副市长庄凌飞、浙师大党委副书记吕迎春等领导出席该活动。

浙江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吕迎春致欢迎辞。近几年,浙江师范大学与金华校地对接、校企合作愈加紧密,学校毕业生留金人数呈增长态势,2023届毕业研究生中金华生源仅占10%,而留金就业人数高达20%,金华已成为师大省内毕业生就业首选城市之一。今后,学校将继续与金华市政府、人社部门开展更深度合作推进更多人才留在金华。

金华市副市长庄凌飞对金华城市及人才政策开展推介,围绕产业金华、开放金华、人文金华、乐业金华、宜居金华、创业金华六个方面进行阐述,希望广大优秀学子选择金华,把金华作为梦想启航之地,在金华创业创新、逐梦圆梦,共享金华发展机遇,奏响青春与金华“双向奔赴”的华彩乐章。

活动现场发布金华市“千博万硕”岗位,第一批岗位共征集了教育系统、卫健系统及本地知名企业的硕博岗位信息,岗位平均年薪在20万以上,最高可达百万。

随后举办浙师大硕博专场招聘会,浙江交通技师学院、浙江中医药大学金华研究院、浙江微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50余家在金高校、科研院所和知名企业带来1000余个优质岗位。现场还设有政策咨询台,为毕业生提供档案、社保、人才政策全方位保障。现场招聘会气氛热烈,活动现场共有2000余名硕博人才到场,收到简历1308份,初步达成意向396人,其中博士18人,硕士378人。后续,相关招聘单位将按需组织开展面试等工作。